close
海工造音的成發,在經歷過幾經波折後...終於完美落幕了!!!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跟學弟妹一起表演~
也是我最後一次代表海工熱音演出....
以後...大家會走到哪呢~??
我我我...當然要繼續衝嚕~~~~~~~
向外面的世界挑戰!!!就是這樣~
p.s真的很喜歡乾淨的吉他聲,跟各位的大合唱~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海工造音.萬萬歲"
~~~~~~~~~~~~~~~~~~~~~~~~~~~~~~~~~~~~~~~~~~~~~~~~~~~~~~~~~~~~~~~
最近在餐廳駐唱低時候,會有人點我的歌ㄝ~~~~
說真的...很高興啦~~~~~>0<
感謝特地來聽我唱歌的人~~~
我我我...會努力低唱歌.努力低寫歌~~~
希望支持我的人可以繼續支持我~~~謝嚕~~~~^^
~~~~~~~~~~~~~~~~~~~~~~~~~~~~~~~~~~~~~~~~~~~~~~~~~~~
今天是其他人到攝影棚拍照的日子~
所以教室空下來....我跟朋友一起約去練舞(這個禮拜要舞蹈評比了@@")
結果KONE的JR哥也來練舞~~~~~~~
他本人好像比電視高ㄝ.....而且滿壯的說@@
~~~~~~~~~~~~~~~~~~~~~~~~~~~~~~~~~~~~~~~~~~~~~~~~~~~
到士林逛了一天...沒有任何收穫....@@
要走的時候~
都會叢林的舞台有人在表演,邀請台下觀眾上去唱歌~
你知道的....我的表演慾實在是擋不了>0<
就唱了一首"K歌之王"....c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