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那麼一天,拿著寶特瓶當麥克風,掃把當吉他...
曾經有那麼一天,班上才藝表演唱歌,在台上抖了5分鐘才開口...
曾經有那麼一天,拿著斷絃的吉他...放著CD,跟著音樂自己為自己很厲害...
曾經有那麼一天,學會第一個和弦"C"嗨了一整個禮拜...
曾經有那麼一天,寫了第一首歌,逢人就唱!!!深怕全世界不知道楊景涵會寫歌了...
曾經有那麼一天,抱著吉他做著我的演唱會大夢...!!!

好像曾經有這麼一回事喔........

~~~~~~~~~~~~~~~~~~~~~~~~~~~~~~~~~~~~~~~~~~~~~~~~~~~~~~~~
今天放學後,跟班上同學小柏.小伶.小結巴(小字輩的站一排...)
到學校的吉他社玩~
學長很熱心的教大家吉他基本樂理(隨然我已經會了...)
我跟著大家,想像自己是初學者..........

~~~~~~~~~~~~~~~~~~~~~~~~~~~~~~~~~~~~~~~~~~~~~~~
什麼時候開始忘了?最當初彈吉他感動....
什麼時候吉他變成工作的"道具"....
有多久沒有無憂無慮的彈著和絃唱著歌...
什麼時候音樂變成一種壓力.....
我忘了.......

~~~~~~~~~~~~~~~~~~~~~~~~~~~~~~~~~~~
有人問...為什麼要玩吉他呢??
廢話!!!!當然是因為開心阿!!!
玩音樂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希望自己一輩子可以唱歌.玩音樂...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