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見面的第一句話
"什麼時候發片呀?"
我只能傻笑...
也許這是所有音樂人夢寐以求的
也是從小我的音樂夢
但...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有很多我還需要學習的事
唱片業的不景氣大家是知道的
業界的狀況...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呀

公司<預定>唱片今年底會有著落
真的嗎?我總是很期待~
但我知道會有太多太多可能的變化
也許會讓我失望.也許讓大家失望
還是很謝謝一直等待我.支持我的朋友
我期許自己是最好的狀態
再正式出現在螢光幕前
創作.演唱.演奏...等
還有很多要加強的~~~~~

我沒有大紅大紫的夢
只是想玩音樂之後.能留下些什麼...
<自己的最佳狀況>對得起支持的朋友.對得起自己
我這樣告訴自己!!!

最近還是有很多演唱的活動
自己組的樂團"滑翔翼"也在積極準備當中
對了...最近鋼琴練的很有心得唷~
希望有機會可以表現表現~^^
學校期中考考的還不錯
最爛的英文。。。也沒有再度給我難堪@@
看了很多的書。逛了很多的街
生活。。。每天還是充滿期待
雖然還是有小糟糕的時候>0<

我會再好好充實自己
最後最後。。。感謝一路支持的朋友嚕~
要記得跟媽媽說<我愛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