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人碼頭-情人橋)
"充電器"
我都是這麼稱呼它的
在我的人生總覺得常常漏電(沒電)
是呀~難道是雙魚座個性天生憂鬱?!
寫歌寫到頭痛壓...
每次告訴自己今天要完成的創作
都一拖再拖....最後胎死腹中
每次告訴自己樂觀的面對世界
卻都覺得會被臨門一腳踹下山崖
沒電了沒電了......
~~~~~~~~~~~~~~~~~~~~~~~~~~~
"充電器"
我都是這麼稱呼"它們"的唷~
~~~~~~~~~~~~~~~~~~~~~~~~~~~~~
旅行.閱讀
~~~~~~~~~~~~~~~~~~~~~~~~~~~~
我感謝自己養成的好習慣
一個月不跑個幾次圖書館.誠品書店
家裡如果不放個幾本借來的書
睡前不翻閱床頭的"新寵"
那我一定會吃不下飯
看什麼都不對勁
怎麼會突然要打這篇網誌呢?
因為想推薦最近看的書啦~~~~~
~~~~~~~~~~~~~~~~~~~~~~~~~~~~~~
張維中-不是太堅強-麥田出版
是作者累積六年的生活紀事
以散文的方式一篇一篇
很適合在等待.坐車的時候閱讀
才看到10分之1~
就忍不住推薦了~~!!!!
對了~也許是因為它的寫作方式
跟我的偶像"村上春樹"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總之~看了就知道啦~
~~~~~~~~~~~~~~~~~~~~~~~~~~~~~~
我沒錢.而且是很沒錢
學生嘛......
除了前年好友"傑瑞"贊助
才有機會到我心目中的夢幻之地-日本
真的也沒什麼機會出國旅行耶
但....
我很喜歡國內的旅行(因為沒錢出國呀@@)
頭痛感冒的時候
不用吃藥看醫生
只要搭小火車到"平溪"
到"淡水"拍情人橋
到"花蓮"鯉魚潭划船
到"烏來"溫泉跟山豬肉香腸之旅
不只感冒....
卡了很久了靈感
也會探頭出來看
~~~~~~~~~~~~~~~~~~~~~
也許是很多人的夢想
那我要跟進
如果有一天
我賺大錢(如果啦)~~
"我要環遊世界啦"
給自己20年的時間
哈~~~現在招募伙伴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