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100公尺一樣
全力的起點到終點
不過就短短的12.3秒內
卻要花上好幾年的訓練
用生命在跑.用生命在跑.....
~~~~~~~~~~~~~~~
你的終點也許只是我的"中"點
我這是馬拉松.不是百米
但我要謝謝你
陪我跑到這....陪我跑到這
"我們成功.你會替我們開心"
你怎麼可以說的這麼瀟灑呢?
讓我們這麼不堪....
那你的那份夢想放在我的肩膀上吧!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
最親愛的的夥伴........
我送你到終點.
然後就讓我蹲下...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