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桌前的拍攝...阿帕契直昇機)
有些事情...
完成了真的很爽
有些東西....
得到了就真的沒有遺憾了
~~~~~~~~~~~~~
男孩一定都愛飛機.汽車類的玩具(大部分啦)
期望著自己有一天能駕駛真實的
在櫥窗裡的遙控飛機.遙控賽車
對年幼時候的我而言...
那是天價的想都不用想
絕對會被父母拒絕的那種價位....
有次跟著父母到九族文化村
想買一把木劍都要賴在地上不走才能得到
小孩是天使....但也許那時候是惡魔...
~~~~~~~~~~~~~
對那時的我來說....
沒辦法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遙控車(飛機)
是小時候的遺憾....
~~~~~~~~~~~~
當長大自己稍微有金錢能力的時候
早已經忘了當初站在櫥窗外的我
那種心情....
開始追求更好的錄音設備.更好的吉他.更好的KB.
更好的相機.也許更好的衣服.包包.也許出國旅遊.也許請家人
吃大餐.....
直到收到遙控飛機的禮物
才發覺自己曾經有的遺憾
現在才被捕滿....
~~~~~~~~~~~~
謝謝嘉芸記得我說過遙控飛機是我小時候最想要的玩具(再來是超任...)
它很會飛
它飛回了10年前
我看見了...那時候的我...
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