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許久不見的好友見面
聽到他從現在這份好工作離職之後
要跟女友到美國住半年
那原本就是他出生的地方
但他要離開這暫時讓他失望的城市
讓台灣的一切暫時休息

很瀟灑   很理所當然

他說:到美國找他玩
充滿著準備重新開始的眼光

我   好   羨慕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一直互相追逐著夢想
一起八卦這演藝世界
直到他放棄了螢光幕的工作
到他更大放異彩的文教工作
我知道他遇見了岔路的那一端
而選擇了對的路    走了他自己理所當然的路
當我看見他成為一個上班族
然而每次見面透露出的更有自信    更開心
我在想     我     是要孤軍奮戰了

我想念    我想念
想念什麼都不懂的我
對這世界的熱血  
對一起走過一起加油打氣的夥伴
對當初一起打電玩.一起逛街.一起看漫畫.泡溫泉.一起互相督促的jerry
想念什麼都沒有   卻什麼都有的 我們


你下禮拜一的飛機
我會祝福你的
我知道你也會祝福我
一起說好的嘛!!!
人生   總是要幹點大事
也許未來我們的交點會更少
但我  永遠  都不會忘記
那年18歲的我   常常笑22歲的你     很老   的你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