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想到3年前的自己
還不會彈KB的年代
白天上課晚上餐廳當服務生打工
結束還要趕晚上12:30的駐唱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回到家還要忍耐想睡著的眼皮
快速的把白天想到的想法寫在紙上
變成一首首創作   創作   告訴自己要不停的創作

簽下第一份合約之後
似乎世界現在才開始轉動   甚至有微妙的不同
那總是懷著滿滿的夢想    的楊景涵

但.....

是不是長大才發現夢不是夢
那只是美化的現實
是不是變成了工作
就忘了純粹的初衷
是不是商業化之後
就變成工廠製造的罐頭

我沒有我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才不要被現實打敗!!!
作夢  有什麼不對
我一定   還記得......非得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