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謝:綵霜搖滾音樂製圖工作室)

從來就是被練團室老闆列入黑名單的我們
從以前練團的時間就是
早上7:00~9:00
每次都要麻煩老闆請工讀生早點起床開門
偶爾忘記了...我們就關在門口吃豆漿油條

邊吃邊睡.....

連去年的颱風天也不例外.早上依然堅持
直到有了自己團簡單工作室之後
可以少看一點老闆的臉色.跟她女朋友不悅的表情.>0<
這讓我們  很熱血!!!!

今年罐頭的加入
讓我們最近的早上
艷陽天  搭著捷運
提著大大小小的樂器
到了台科大的社瓣  開始  練團

(曾經是台科熱音社長的罐頭說:沒關係.盡量用!)

這天的進度很快
新鼓手小柏把歌曲的熟練度練到讓我們舉起大拇指
隨性拿起吉他刷的放克節奏
讓其他人有一些想法
讓這首歌將有誕生的理由
誕生的  理由

預定練完團要拍照的禮拜六
祥很不甘願的被我逼著帶腳架跟他的  單眼相機
被我說服的理由是  答應幫他拿笨重的攝影器材
最後我只拿了  腳架(祥...SORRY~~)

12點的艷陽天
台科的頂樓有著為我們準備好的背景

藍天跟  塗鴉

當我說出自己心中的那張構圖
當我要阿權拿著足球  安仔要翻書

好像  能把想像的畫面  變成了  眼前
身為鍵盤手但無奈必須要攝影的祥

卡擦   卡擦    卡擦

你讓心中的畫面  成真

(為了彌補他   我幫他拍了一系列的"宅風".結果出奇意料的 適合)




我   

喜歡我的團員

跟我一直在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