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我有
感受到自己要頂住的感傷
在牛仔很忙的氣份之後
是突然襲來的   想念
或者  懷念
或者  失落
或者  什麼的

是誰的嘻笑聲?
是誰帶的蛋糕or名產跟甜點?
是誰點的我沒唱過的歌?
是誰聽出我的破音  但我自認很執卓的歌聲?
是誰發現我的眉尖在旋木的時候  給了大家一個驚嘆?
是誰在歌手嘴巴很忙的時候"嘻哈"?
是誰用相機抓到的一個我認為很屌的角度?
是誰在哭  是誰在笑?
是你嗎?是你嗎?是你嗎?
我想    那就是你啦~

男孩跟麥克風跟吉他跟KB
在那裡寫的故事


妳們參予到了
恭喜啦~!!!!!!
因為大家   讓這樣簡單的音樂故事
多了點  力量  歡笑   跟   感謝

就這樣   結束了啊?

那樣簡單舒服的演唱感覺
未來的路上   還會有嗎?
會不會一轉眼
就長大  就長大
面對機車的上司跟客戶
還有  賣保險的我
每天夢到有過這樣的  單純  的自己  的唱歌  的大家

呼~就再讓我  說聲   感謝~
好嗎?
謝啦~!!!!這段時間的加油打氣的大家~

丁冬  子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