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8.jpg 

(你家巷子口的12點艷陽)

真有你的

不管是設計.創作.音樂.電玩.跟閱讀

每次我們都聊的翻天覆地

你怎麼可以輕易顛覆我印象中的那個年紀?

最近MSN喊著"青春不回來了"

一直以為17.8歲那才是青春

總天不怕地不怕去搞些什麼

考試越近就完越瘋

現在學到了一堆不知道誰定的規則

而我有時也必須妥協

只有天知道我很想大罵:機車!!!

但我知道你絕對在規則之外

至少是我們暢談想法的時候

你常常說你很會玩

想自創品牌也曾經想拿起吉他當搖滾英雄

現在我相信啦

真有你的

35年歲月裝載20歲青春熱血的艾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