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在想
如果人可以一伸手就能掌握
或者擁有任何夢想中的 事物
那會是一件幸運   還是不幸?

以前曾經有位女孩對我說
如果再一起之前能再更多付出更積極一點表示的行動
那 這愛情是不是會更熱情.更珍惜.更寶貝的呢?


如 果說...如果說...
如果在還是只有楊子鋒一個人寫歌唱歌的那 些年
參加比賽然後大紅之類的等等
那...我應該  會羨慕那樣的他吧

或者是....他也會羨慕現在這樣的我呢?

~~~~~~~

有一個地下室是我們的移動城堡
四個建築工加上N個 建築師
最最最底層...

2009年5月的某天開始
每天親手擺上這巨大建築需要的磚石

當我 們有意無意仰頭向上看
距離完成
是還有不算少的層數...

但我彷彿總是能感覺到它的形狀.外牆.氣味跟顏色....
一伸手就能感受到它

我知道人這輩子一定有那種無論如何都要去試試看的事
原來這一份巨大城堡藍圖  

一直放在我心中!!!


~~~~~

現實世界沒有神燈或魔法     可以讓我伸手擁有世界
只是這巨大建築
無日無夜的工兵一枚
...

但不知怎麼著?
在那地下室跟其他工兵奮鬥的我

始終相信

'' 他"還是會羨慕我的!!!







"如果沒有了每一步都沉 重的過程       我怎麼能相信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