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個2000年
那年有千禧蟲
那年有大地震
那年,我跟吉他不熟...

是第一次有印象的音樂課
它考唱歌!
音樂老師評論我:90分,不錯!!!"但是"可以在更好~
順帶一提,第一名96分,是個女生唷...

高中在熱音社,社團老師的評論是:電吉他彈的普普,唱歌普普,一個普普的人

在民歌西餐廳,老闆給我的評論是:實力不夠,但是年輕,"應該"有淺力,給我個機會"試試"
是試試看而已唷~那年16歲...

半年前,接到一通電話,拿著自己的高中的創作,緊張的站在滾石唱片...
製作人老師的評語是:創作不夠成熟,發聲不很正確...等

也許你們會想,從來一直都是被批評的我,哪有資格站在那舞台押...
不過,從音樂教室,一路巔撥到了全省校園演唱!!!
沒有原地踏步,好像也不算很慘喔~(也許是安慰自己的說法啦@@)

記得國中一位老師告訴我一句會影響我一輩子的話
"活在讚美中的人,看不到自己"
真糟糕啊...聽了之後,永遠都只記得自己的缺點,自己有什麼優點都忘記了@@"""

以後會有更多人評論吧~我想......
說了這麼多,不過就是"音樂"
這個小小的夢想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