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那也只是有時候而已
無法了解自己玩音樂最後的目的是什麼?

之前跟曹格在校園演唱碰面時
他跟我說了"只要在台上安安穩穩唱完歌,這樣就OK了"
我想也是!

那最終是要對自己交代嗎?
還是對歌迷觀眾交代?
又或者是對錢交代....
是因為台灣的音樂環境嗎???
我怎麼越來越覺得茫然....
哈~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知道,努力完成自己的表演or創作
聽到大家的鼓勵and掌聲...
那種感動很難形容~
是作夢都會偷笑的那種吧~^^a

關於創作...
就跟"拉屎"的感覺很像吧(不要怪我用詞不當唷,我真的是這樣認為押~)
等到消化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之後
自然會有很可觀的"消化品"誕生~
但如果"便秘"了...
就不是"通腸"的藥可以解決了~
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
本人正在"便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