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了解...
為什麼公司的人常常叮嚀我
"藝人就是要異於常人"
我不是什麼大牌
也不是什麼偶像明星
只是想要一個表演舞台.一個可以分享創作的地方...

在以前彈吉他作著夢
從來也都不知道
當真正浮上檯面的表演者
五光十色,也許承受多少壓力
競爭.輿論.謠言.中傷
無時無刻被放大鏡追著
更多更多不知道的難過
在表演者的心裡也跟著上演著...

我沒有資格自怨自哀
上面說過的...我不是什麼大牌...
地球上聽我的音樂.理我的可能也沒幾個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表演.創作音樂
我覺得這是我該做的事!!!
沒有原因!!!

我既然選擇了
就不會逃避!!!
也許很苦.也許會跌跌撞撞
也許發生家族上惡意搗亂中傷
也許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黑變白.白變灰...
但是我絕對不會被打敗~!!!!
我這樣的告訴自已!!!

感謝好友傑瑞的開導~
他是教了我很多道理的前輩~^^
很多一直明明and默默一直鼓勵我的朋友
最後最後~還是要謝謝~
沒有大家,我想我會迷失在這混亂中吧
我會一直努力到最後一刻
這個夢的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