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保存的照片跟記憶 潮濕 泛黃
所以要收藏在 一個名為"時間暫停"的 盒子裡
電影裡有"回到未來"的 時光車
21世紀畫有時光機 的 藍圖. 藏在大雄家的抽屜

我可以選擇睡覺夢見隔壁班曾經暗戀的女生
我可以選擇聽首"愛情的模樣"回到剛拿把吉他愛現的 3年16班

我可以選擇晚上跟媽媽的聊天發現

自己曾經調皮的 無法無天
自已曾經是 大聲的笑 大聲的哭
自己曾經對未來的現在 感到 期待
自己曾經跌倒了卻 迅速的 拍一拍
對愛 對夢 始終有很大張的 設計圖

我現在還是繼續營造未知的每一步
只是偶爾必須要修改......

為什麼我不害怕?
你曾經問過我
我有回答嗎?我忘了

因為我有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呀!
一個一直不管世界變的如何
都存在的呀


只是有點感傷
自已笨的
都沒有發現到
媽媽臉上皺紋
又多了幾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