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這麼累呀   我想

活在大人的世界總是要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大人

那我寧可裝瘋賣傻  為什麼就得要照著你們的規則去走?

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

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

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我偏不要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有時候都做些反叛自己的事

只因為我們活在這不得已的社會?

然後給自己編一個全天下最好的理由

給自已犯罪的理由

罪名:背叛自己

 

把自己的心挖出來顯微檢查

分析有多少熱血的比例

讓你跟我還不怕那狗屁的社會規則  跟現實

 

如果有百分之60%以上的話

我們也許能等待  期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ter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